即時港聞

「村屋大王」王光榮涉套丁被捕 涉事律師行稱抹黑 配合「署方」查十多年前客戶事務 (18:01)

本報昨(12日)報道,元朗前區議員王威信父親、有「村屋大王」之稱的王潘律師行創辦人王光榮,以及其次子王德信涉嫌「套丁」,早前被廉政公署拘捕,現已獲准保釋。王潘律師行今日(13日)發聲明,稱「署方」近日就該行客戶「十數年前委託的事務對客戶個人進行調查」,該行一直配合。

王光榮長子王威信今日在facebook發布王潘律師行新聞稿,當中未有提及上述聲明中「署方」是什麼部門,僅稱該行一直按法律規定及專業守則配合署方。新聞稿強調王潘律師行運作如常,財務狀況穩健,服務沒受影響。新聞稿又提及,「香港社會過去兩年出現前所未有的政治動盪,媒體充斥失實、偏頗、肆意抹黑的言論」,該行多番受無理針對,將保留權利追究一切失實抹黑言論。

王威信今日現身元朗一個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選舉制度」的街站,他表示律師行已發聲明,沒有補充。

廉署昨發稿,證實近日作有關「套丁」調查,行動中24人被捕,包括地產發展商負責人、丁屋申請人及中間人。本報從多個消息渠道確認,被捕人包括王光榮及王德信。

相關報道:「村屋大王」王光榮與子涉套丁被捕 廉署證實拘24人 包括地產發展商及丁屋申請人

相關字詞﹕村屋大王 王光榮 套丁 王德信 廉政公署 王威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