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世界招聘會逾萬人爭近千職位 包括10萬月薪ESG策略師 (14:31)

新世界集團今日(13日)舉行招聘會,疫市增聘近千職位,包括皇都戲院保育大使、月薪高達10萬元的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策略師等,逾萬人報名參與。但因人流管制只容許2000人預約入場,申請者今日未獲安排見工,會與未獲安排入場的其他申請者一樣,遞交履歷後由新世界集團安排面試。

「90後」Henry有意應徵皇都戲院保育大使,他曾到訪北角皇都戲院大廈的底層,形容大廈「招牌膠管好靚,底下條街仔有啲似尖沙嘴香檳大廈,有舊香港特色,1990(年)後出生嘅我哋好少見,現時全部都係商場」。他稱本身愛看書,「流住資料搜集嘅血」,以往對熱衷的議題會搜集很多資料,但資料搜集不能賺錢,「喺呢個職位終於可以大派用場」。

全場最高薪的職位是為物業開發及經營加入環保元素的ESG策略師,有不少人查詢。31歲Jeff去年6月從英國回流香港,至今待業近8個月,但他不因此着急找工作,稱興趣是首要考慮因素。他在英國從事7年數據分析工作,希望將來繼續在此方向發展。

新世界發展執董兼高級總監(人力資源)趙慧嫻說,今次反應熱烈,有1萬人報名,當中近三成人正在待業。她說,未能到場的求職者明日(14日)起可在網上交履歷,預計最熱門工種為顧客服務、人力資源、文化類型的職業,受聘者最快四月上班。

相關字詞﹕新世界集團 招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