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舞室派對房間疑違例經營 兩負責人被捕 (11:15)

昨晚(12日)6時許,警方突擊搜查葵涌葵昌路一座工業大廈,發現一間派對房間違反防疫規例經營,32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3男7女顧客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同時突擊搜查葵豐街一座工業大廈,發現一間舞蹈室違反防疫規例經營,58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第599F章被捕。

警新蒲崗搗非法賭檔拘10男

另外,警方昨傍晚突擊搜查新蒲崗景福街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賭檔,拘捕兩名分別22及25歲男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8名年齡介乎22至30歲男子,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行動中警方檢獲約數萬元籌碼及賭款、一張撲克枱及一批賭具。

所有被捕男子正被扣查。

相關字詞﹕限聚令 派對房間 非法賭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