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民黨停止參與民陣工作 (23:24)

【23:24更新】繼街工退出民陣後,據了解,公民黨亦已通知民陣停止參與民陣的工作和會議,另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和民主中國陣線亦將退出民陣工作。曾任民陣召集人的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幹事孔令瑜接受查詢時表示,已向民陣交代原因,不公開說明。

新民主同盟亦在facebook發聲明稱,基於現時政治氣氛及形勢,未來將不參與民陣的工作及會議。

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回覆查詢時表示,暫時已有6、7個團體成員退出民陣,他強調尊重和理解相關團體的決定,重申只要仍有團體留低,民陣仍會繼續堅持。

新加坡《聯合早報》本月5日引述消息稱,民陣正被調查,若證實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曾資助民陣舉辦反修例活動,將違反《港區國安法》,民陣或會被取締。陳皓桓之後已發聲明指出,民陣成立至今從未收取外國政府或機構資助。

相關字詞﹕公民黨 民陣 街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