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69歲男子接種科興疫苗後面癱 衛生署:需更多臨牀資料病歷作評估 (17:26)

一名69歲男子接種科興兩小時後眼部不適,送院診斷為貝爾面癱。衛生署公布,該男子於3月6日中午近1時在中央圖書館展覽廳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約兩小時後左眼不適,不能完全合上左眼;3月7日左邊口流口水,左眼無淚水,他到律敦治醫院急症室求醫,初步診斷為貝爾面癱,並於3月8日出院。

衛生署助理署長(藥物)陳凌峯表示,至今只錄得上述一宗面癱個案,新冠疫苗臨牀事件專家委員會初步討論過有關個案,但需要更多臨牀資料後進行因果關係評估。他續稱,仍需要向病人索取更多病歷、有否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等,委員會將於下周開會討論。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高血壓嫗打科興9日後死 12日4宗 專家料涉心腦血管病 六旬漢接種9日心臟病發命危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