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尖沙嘴破無牌酒吧 拘13人檢獲毒品 (11:08)

油尖警區自昨晚(11日)起在區內打擊無牌酒吧及夜總會違規經營,破獲一間無牌酒吧及一間違規營業的持牌夜總會,分別拘捕13人及1人,並發出15張限聚令告票。

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油尖警區反黑組在尖沙嘴海防道35至37號一單位搗破一間無牌酒吧,檢獲750罐啤酒、4支烈酒及2把牛肉刀,市值約1.9萬元,另檢獲9克市值約1.8萬元可卡因。45歲姓黎男負責人涉嫌販毒、管有可作非法用途的攻擊性武器及無牌賣酒被捕,店內9男3女(23至47歲)涉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

另外,油麻地分區雜項調查隊昨晚11時突擊搜查油麻地上海街431號一間樓上持牌夜總會,涉違規通宵營業,49歲姓吳男負責人涉嫌違營業令被捕,店內7男8女(14至49歲),包括3名未成年少女(14至17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另有6人違反口罩令被票控,3名少女被帶返警署及聯絡其家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