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孫中山忌辰紀念節目 歷史博物館3月14日免費直播銅管五重奏 (08:59)

孫中山(1866-1925)與香港關係密切,在香港接受中學和大學教育。3月12日是孫中山逝世96周年,香港歷史博物館將於3月14日(下周日)下午2時半至3時半,在YouTube免費直播孫中山先生忌辰紀念節目——銅管五重奏(youtu.be/ooNZWZYXgQo),由銅管樂隊Mr. Brass表演10首樂曲。孫中山於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經常到英國及美國宣傳革命及籌募經費,Mr. Brass特意挑選19世紀末愛德華時期在英、美兩地流行的古典音樂和散拍爵士樂,藉此懷念孫中山的革命事蹟。

孫中山先生忌辰紀念節目—銅管五重奏

日期及時間:3月14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網上直播連結

演出︰Mr. Brass

地點:孫中山紀念館地下高層專題展覽廳

相關字詞﹕孫中山 孫中山忌辰 香港歷史博物館 音樂會 網上直播 在家聽音樂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