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國能接種復必泰疫苗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一外籍人士送院【短片】 (12:08)

復必泰疫苗接種首日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一外籍人士送院(拍攝:何采思、林欣澤)

優先組別的市民今(10日)起可在7間由醫院管理局營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BioNTech復必泰疫苗。首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接種,沒回應傳媒提問。另外,早上11時25分有救護車抵達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接走一名外籍人士,現場消息稱會送往瑪麗醫院。

年屆七旬的李國能今早約9時半抵達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10時許離開,被問到為何選擇BioNTech復必泰而非科興疫苗,以及接種疫苗感覺,他均沒回應提問。

嘉柏環球集團(Crown Worldwide Group)行政總裁、66歲Ken Madrid今早接種BioNTech復必泰疫苗。他稱,其71歲兄長上月在美國已經接種BioNTech復必泰疫苗,感覺良好,亦推介他接種,「我想嘗試新技術,不少人接種後都只會有輕微副作用」。他稱,擔心要花長時間排隊,故比預約時間早到,到場後即獲人員協助,「10分鐘內便完成了」。

復必泰疫苗 相關報道:

復必泰疫苗接種首日 跨境船員稱「打咗好啲」 疫苗獲世衛批准較放心【短片】

復必泰疫苗接種首日 市民:前特首、袁教授都打這【短片】

復必泰、科興疫苗有得揀 接種中心、打針流程、疫苗副作用資訊一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8確診3源頭不明 Ursus Fitness現9宗初步確診個案涉員工顧客

女工程師疑工地染疫亡 工聯會促衛署調查有助家屬索償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3月9日更新版)

 

相關字詞﹕復必泰疫苗 BioNTech復必泰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