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華源大廈圍封行動結束 500人檢測未發現確診個案 (12:15)

【12:15】政府表示,執法行動於上午11時半結束,發現約10人未有強制檢測,已發出強制檢測令。

政府亦再派員到訪昨日沒有應門的260戶/房間,經調查後初步相信其中約25處為空置單位,另有約53戶/房間的居民今日有應門,並能證明已接受強制檢測。

【08:09】政府昨晚(8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尖沙嘴彌敦道83-97號/樂道36-50號華源大廈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須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截至今日(9日)凌晨2時,約500名居民已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今早7時完成行動,並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區內所有人已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520戶(包括30多間賓館的約180個房間),當中約260戶/房間(包括賓館內約100個房間)沒人應門。

相關報道:

尖沙嘴華源大廈封區 受限區域內市民周二凌晨2時前強制檢測【短片】

相關字詞﹕封區 受限區域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