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港首現接種復必泰疫苗後送院個案 兩女分別胸部不適灼熱出皮疹 (23:45)

政府晚上公布,截至今日(8日)凌晨零時,過去24小時共有8宗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個案,其中兩人接種復必泰疫苗,是復必泰疫苗開始接種以來首現送院個案,兩名病人均毋須留院。其餘6人接種科興疫苗,當中一人仍留醫。

接種復必泰疫苗後送院個案:

.49歲女子在曉光街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胸部不適及灼熱,送往聯合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毋須留院。

.60歲女子在龍琛路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手及手臂出現皮疹,送往北區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毋須留院。

接種科興疫苗後送院個案:

.76歲男子在將軍澳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暈眩及左邊身體麻木,送往將軍澳醫院,情況穩定,經留院治療後已出院。

.70歲男子到友愛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胸部不適,送往屯門醫院,情況穩定,經留院治療後已出院。

.66歲女子在官涌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胸痛及心悸,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45歲女子在官涌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頭痛、出現皮疹及頸部痕癢,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毋須留院。

.61歲女子在源禾路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暈眩,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毋須留院。

.57歲女子在源禾路體育館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頭痛及心悸,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毋須留院。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71歲男接種科興疫苗後亡 以往無大病歷

55歲長期病婦接種科興疫苗後亡 專家委員會稱與疫苗無關:大動脈撕裂引發中風症狀

新增12間復必泰接種中心及7優先群組一覽【附接種中心名單及地址】

復必泰、科興疫苗有得揀 接種中心、打針流程、疫苗副作用資訊一覽

相關字詞﹕復必泰 科興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