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暉路疫苗中心接種市民疏落 有已預約接種者稱「信中國」 (13:15)

自政府安排市民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接連有已接種者出現嚴重異常甚至死亡個案。今日(8日)中午,在天暉路體育館接種疫苗的市民疏落,僅數人入內,部分只是入內查詢,接種中心內未見人排隊。

市民鄧先生及友人已在網上預約接種科興疫苗,今日先到天暉路接種中心「探路」。他透露有「三高」,糖尿病病情則「擲界(borderline)」,由於接連出現異常個案令其「心理上有少少怯」,所以明天(9日)會先詢問醫生,確定安全後才接種。

鄧先生認為科興疫苗副作用較少、打針時痛楚感較小,加上全球多國都有人接種科興疫苗,因而投下信心一票;其友人則謂「信中國囉!唔通信外國佬呀?」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12間復必泰接種中心3月9日起可供預約 新設7優先接種組別

消息:71歲男接種科興疫苗後亡 累計3死

官涌疫苗接種中心中年婦暈倒不適送院

梁子超:現毋須停接種疫苗計劃 何栢良倡電子病歷監察

9.3萬人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曾打科興 兩糖尿長者危殆 一接種5天心血管病發 一打針翌日現糖尿併發症

接種者跌26% 預約科興減BioNTech增 病人組織:要長期病者事前求診「不切實際」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9確診包括4源頭不明本地個案 不設疫情記者會

星光行潮庭現個案 侍應病發未停工

外判又出錯 逾百短訊樣本瓶編號有誤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天暉路疫苗接種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