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UA院線全線結業 戲迷看早場撲空 (11:00)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本港電影業,戲院停業多時至上月中始重開,本港大型連鎖戲院UA Cinemas娛藝院線)今日(8日)早上在官方網站公布即日起全線結業,並已啟動清盤程序。本報今早到銅鑼灣時代廣場UA Cine Times了解,戲院門外已貼上結業告示,有專程來看早場的市民撲空。居於柴灣的曾氏夫婦習慣早上晨運後到UA Cine Times看早場,今早專程來重看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2》,惟抵埗後方發覺UA全線結業。曾太形容UA質素不錯「坐得舒服」,早前戲院重開後亦有專程來看電影,但職員當時未有告知結業消息,對UA全線結業感到十分可惜。

居於銅鑼灣的李氏母女今早亦特意到UA Cine Times看迪士尼彼思最新的動畫電影《靈魂奇遇記》(Soul),惟抵埗後方發覺UA結業。李小姐稱「由細睇到大」,無法想像UA突然全線結業。李媽媽認為UA全線結業後有不少員工失業,認為因為疫情而失業「好陰功」。

UA戲院結業 相關報道:

市民拍照留念嘆「好唔捨得」、「陪伴港人成長」【短片】

員工嘆公司「好難再蝕落去」

UA戲院宣布即日起全線結業 啟動清盤程序

相關字詞﹕UA戲院結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