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會2021|韓正:「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方針應有之義 (20:49)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日(7日)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韓正表示,「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方針的應有之義,中央在這個問題上的態度是一以貫之、從未改變。

韓正續稱,必須採取必要措施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確保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確保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有效治理,確保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始終沿着正確方向前進。韓正希望港澳地區全國人大代表勤勉盡責、奮發有為,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央視新聞聯播)

韓正 相關報道:

韓正會見林鄭 籲港府認真落實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兩會2021 相關報道:

王毅:如不愛國談何愛港 愛港愛國是完全一致

王毅:推動中美關係「辭舊迎新」 合作應為雙方主要目標

 

相關字詞﹕韓正 兩會 兩會2021 人大 人大會議 政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