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化驗承辦商檢測結果短訊錯樣本瓶編號 103市民未能下載檢測紀錄 (19:19)

醫管局今日(7日)公布,昨日(6日)接獲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化驗承辦商通知,稱在處理結果時樣本瓶編號出現偏差,導致103名市民收到的檢測結果電話短訊載有錯誤樣本瓶編號,因而未能下載電子檢測紀錄。承辦商稱,有關偏差不涉及個人資料及私隱,亦沒有影響檢測結果。

醫管局稱,上述市民於3月2日在普通科門診診所交回樣本瓶,經檢測後所有結果均為陰性。醫管局已要求承辦商立即通知受影響的市民及發出更正電話短訊,並責成承辦商全面檢視有關系統及修正錯誤,防止再發生類似事件。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6確診5源頭不明 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羅書院師生須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3月6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