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市民寫信慰問眾被告鼓勵勿忘初心 (20:00)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民間電台今(6日)於銅鑼灣擺街站,讓市民寫慰問信給47名被告。有市民於信上鼓勵勿忘初心,亦有市民希望信件可為全港人打氣。

中學生Sophia及Yoyo寫信給47名被告,Yoyo說,知道47人為香港付出很多,他們在還押期間可能會很擔心、絕望,希望他們知道外面還有很多人支持他們,鼓勵他們勿忘初心,而她的家人亦有當「旁聽師」。Sophia於信中寫道,相比政權,自己或微不足道,但鼓勵47人不可屈服,也為港人打氣。

六旬李先生稱47名民主派「好無辜」,希望寫信祝願他們及香港人早日重獲自由。他說,十分關注近日的聆訊,「每晚都睇到好夜好夜」,他和朋友皆感到十分憤怒,「個心都悒住悒住」,稱近日的聆訊反映香港已沒有正常法治。

文先生寫信予袁嘉蔚,他說與袁嘉蔚是大學同學,他雖然未能做到什麼,但希望袁嘉蔚「撐着」,認為47人沒做錯任何事,只是在政權及制度不義之時,做了正確、正義的事。

民主派初選47人案 相關報道:

郭家麒妻冀律政司用最專業態度工作 伍健偉親友稱天冷還押者不夠衣物

朱凱廸妻跑入赤柱監獄爭取時間探夫 「無論幾遠都會嚟探佢」

高院外市民被票控違限聚令 市民:都要等㗎嘛,咁去邊度等?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