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張可森見孕妻展示孩子超聲波照片露微笑 大批市民輪候入庭旁聽聲援【短片】 (13:30)

張可森見孕妻展示孩子超聲波照片露微笑 大批市民輪候入庭旁聽聲援(拍攝:何采思;剪接:何芍盈)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總裁判官蘇惠德早前批准15名被告保釋,惟其中11人遭律政司提出覆核,案件今(6日)在高等法院提訊。其中一名被告、將為人父的張可森出庭時,其妻子多次用紙巾抹淚,把握機會向丈夫展示孩子的超聲波照片,張可森微笑點頭回應。張可森離開犯人欄時,其妻亦急步走向犯人欄旁邊,再次展示照片,張可森則再向太太報以微笑,其後離開犯人欄。

法庭早上已處理鄭達鴻、彭卓棋、何啟明、黃碧雲、譚文豪、施德來及張可森的提訊程序,並押後至下午2時半處理餘下被告的程序。大批市民今早排隊入庭旁聽,法院外亦有市民擺放不同支持標語及燈箱,希望聲援眾被告。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律政司覆核11被告保釋提訊押後至下周分批處理 鄭達鴻申臨時保釋被拒

律政司覆核11被告保釋今提訊 市民高院外排隊候旁聽 排頭位市民:保釋不是格外開恩

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4人晚上8時陸續離開法院【短片】

岑敖暉、朱凱廸等9人突被轉押赤柱 家屬今早方知悉探望撲空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張可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