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5+大搜捕|朱凱廸妻對保釋結果不樂觀 劉頴匡女友:劉感動多市民排隊聽審【短片】 (15:20)

朱凱廸太太:對保釋結果不樂觀 劉頴匡女友:劉感動多市民排隊聽審(採訪及拍攝:劉澤浩、何采思)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提堂聆訊今(4日)踏入第四天。午飯休庭時,有被告親友接受傳媒訪問,稱對保釋結果不樂觀。

被告朱凱廸的妻子認為,警方要求提前報到猶如「收咗order要做嘢」,故對保釋結果不樂觀。她說,雖然法官語氣頗溫和,「但可能劇本已喺手」。她說,自己心情平靜,從律師口中得悉眾人昨晚(3日)睡眠時間較長,且可以沖熱水涼,情況尚可,「之前好辛苦,天氣凍但要沖凍水涼,唔知點解」。

劉頴匡女友黃于喬(Emilia)表示,劉頴匡知道今早下雨和寒冷,仍有多名市民排隊待聽審,令他感動。

工黨李卓人稱暫時無法估計保釋結果,他說本來合法、合情、合理的活動都涉違國安法,他看不透法律制度,「無問題都變有問題」,但他不會放棄。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律政司上訴15人准保釋決定 15人須續還押 有親友痛哭暈倒

原保釋條件包括禁參選禁離港

辯方申准傳媒報道保釋申請被拒 蘇惠德:聽到好多動容故事  但與公眾利益何干?

法院外派黃傘被警查 市民:係咪以後唔可以用黃色嘢?【短片】

近百人清晨排隊聽審 市民:攰都要堅持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