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5+大搜捕|消息︰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及李予信退出公民黨 吳敏兒退出工黨 (21:45)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案件今日(3日)第三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47名被告包括公民黨的前黨魁楊岳橋、黨副主席譚文豪、郭家麒及東區區議員李予信。不過,據政黨消息,四人已經退黨,不會參與公民黨的事務。公民黨副主席賴仁彪僅表示,今日暫不回應,有進一步消息會統一公布。

法庭上,四人在晚上終止資深大律師梁家傑繼續代表他們,四人選擇自辯。

另據政黨傳出消息,另一名被告、工黨成員吳敏兒亦已提出退黨,不參與工黨事務。工黨主席郭永健向本報稱「不方便回應」,副主席李卓人僅稱「𠵱家唔講住」。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民主派初選47人案 至少10被告需作補充陳辭 官押後明續審

市民連續3天到法院聲援 稱不忘初心堅持走民主路【短片】

劉頴匡向女友傳遞字條 透露在收押所獲安排梳洗更衣

初選47人案續審 辯方建議准傳媒報道部分保釋申請內容

茶餐廳負責人送食物到法院 張超雄批政府將爭取民主港人「吊起嚟打」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楊岳橋 譚文豪 郭家麒 李予信 公民黨 吳敏兒 工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