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竹園邨老翁捉鴿拔毛 目擊市民斥殘忍 (21:18)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一名老翁坐在花槽旁,捉着一隻鴿,不斷拔去鴿身上羽毛再丟到一旁。拍攝片段的網民陳小姐稱,當時鴿子仍然「生勾勾」,「肯定係未死」,批評老翁做法殘忍。

陳小姐今日(2日)傍晚6時半途經竹園郵政局,看到一名老翁捉住一隻鴿,「但係隻雀仔又飛唔起,我諗應該係受咗傷,跟住個阿伯就摸來摸去,突然間開始抆毛」。陳小姐稱,肯定該鴿子仍然在生,當時她立即喝止老翁,但老翁未有理會,繼續拔毛,陳小姐遂舉機拍攝,並通知附近管理處報警。

陳小姐說,當時老翁欲離開現場,但保安員上前阻止他離開,「佢將隻雀放咗落個膠袋唔肯拎返出來」。陳小姐將片段交給保安後,未有待警方到場便離開。她認為老翁做法殘忍,「咁樣同啲大陸食野味嘅人有咩分別?」

警方表示,傍晚6時許接獲保安報案稱,竹園邨秀園樓附近有一名老翁捉着一隻鴿,懷疑他在拔鴿毛,案件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相關字詞﹕鴿子 虐待動物 竹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