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彌敦道金勳大廈20人違強檢令 (10:28)

政府今早(2日)在早前被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的彌敦道375-381號金勳大廈執法,檢查約140名民民的檢測報告,其中約20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被罰款5000元及/或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上述大廈於2月27日被納入強制檢測,曾於2月14日至2月27日在相關大廈逗留逾兩小時的人,須於3月1日前接受強制檢測。執法行動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油麻地警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醫療輔助隊進行,由早上7時開始,至早上9時結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3確診4源頭不明 有患者居科大教職員宿舍7座、沙田第一城10座

名潮食館鮮風不達標 K11 MUSEA終止租約

彌敦道金勳大廈20人違強檢令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3月1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BioNTech復必泰疫苗3月3日起可預約接種 7中心名額共逾14萬個【接種時間、中心地點一覽】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金勳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