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首宗Uber奪命車禍傷者入稟 向身亡司機遺產管理人、Uber旗下公司索償 (14:45)

九龍城2018年發生1死4傷奪命車禍,一輛載客Uber寶馬房車越過對面行車線,迎面直撼一輛的士。Uber司機送院不治,乘客事後受傷,為本港首宗Uber奪命車禍。有乘客上周五(2月26日)入稟高等法院,向肇事司機的遺產管理人以及Uber旗下公司索償。

原告人為梁海妮(譯音);被告依次為身亡司機許祈偉的遺產管理人曾淑敏、Uber (Asia) Limited、Raiser Operations B.V.以及Uber (Hong Kong) Limited。

入稟狀指出,原告2018年4月19日乘的士經過九龍城亞皆老街,許祈偉駕駛的Uber迎面撞向的士,令原告受傷。原告表示,意外由許祈偉疏忽所致,而許祈偉作為Uber的僱員或代理人,Uber相關公司亦須承擔責任。

其他報道:廣播處長李百全履新 稱將確保《港台約章》下編輯自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