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廣播處長李百全履新 稱將確保《港台約章》下編輯自主 (10:12)

新任廣播處長李百全今日(3月1日)履新,接任提前解約離任的梁家榮。他表示期待與香港電台管理團隊及同事履行《香港電台約章》下,港台的公共目的及使命,並稱會確保香港電台在《港台約章》下的編輯自主,同時須履行編輯責任。

李百全又提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上月公布的港台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他表示將與港台團隊仔細研究和跟進有關報告,確保港台擁有作為政府部門及公共廣播機構應有的良好企業管治。

被問到未有傳媒經驗下如何帶領港台,李百全表示港台身分非常獨特,而他在政務職系任職逾30年,冀將過往在企業及管治上的經驗帶到港台。他強調港台並非「一人機構」,認為港台擁有優秀的專業團隊。

港台工會在場展示標語,內容包括要求盡快落實興建新大樓等,李百全親自接收有關標語。工會主席趙善恩稱,希望李百全能「知行合一」,能夠全面理解《港台約章》,她預計工會會在本月內與他會面。香港政研會成員亦在港台外拉起橫額,要求整頓港台及解散工會。

港台 相關報道:

消息:港台公共事務組總監王祿霞等3人請辭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港台 李百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