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5+大搜捕|西九龍法院95公眾席籌號明早10時半派發 (16:31)

警方國安處今年1月大舉拘捕組織或參與民主派「35+初選」逾50人,今(2月28日)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當中47人,明早(3月1日)11時後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司法機構表示,明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處理的一宗預計涉超過40名被告的新案件,法庭內共95個座位會全數分配予其法律代表,並會安排3個法庭的延伸部分,轉播有關案件的法庭程序,提供共66個記者席和95個公眾席給旁聽者。3月1日報道:初選47人控罪包括當選後故意不擁護《基本法》【附控罪書詳情】

如欲旁聽聆訊,需於西九龍法院大樓一樓中庭的指定區域排隊輪候,預計聆訊不早於上午11時開始,家屬席籌號將於上午10時15分派發,其他旁聽籌號則於上午10時30分派發。

司法機構提醒,明日起所有進入法院大樓的人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或將其姓名、聯絡電話、到訪法院大樓的日期和時間記錄在登記表格。

35+大搜捕 相關報道:

關尚義、涂謹申、鄺俊宇等8人暫沒被落控

戴耀廷、林卓廷、梁國雄、余慧明等47人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 明早西九龍法院提堂

林景楠:沒做錯事 問心無愧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初選 港區國安法 西九龍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