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政府維持疫情嚴峻地區來港及強制檢疫安排 (19:36)

政府今日(27日)公布,繼續維持疫情嚴峻地區登機來港限制及強制檢疫安排。所有於登機當天或之前21日,曾在A組極高風險地區(即巴西、愛爾蘭、南非及英國)逗留超過兩小時的人,不會獲准登機前來香港。

另外,就甚高風險的B組指明地區及中高風險的C組指明地區,所有於抵港當天或之前21天曾在中國以外地區逗留的抵港人,均須在指定檢疫酒店接受強制檢疫21天。而曾在B組指明地區逗留的抵港者,亦須於登機前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進行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相關指明地區分組和登機及強制檢疫要求詳情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K11 MUSEA周日起閉館兩日消毒 員工連續兩月每周檢測陰性始准上班

7個工作場所出現確診個案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增33確診10為源頭不明 名潮食館群組增15宗 K11 MUSEA上班者須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