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黃大仙觀塘無牌酒吧 拘80人最細15歲 (09:45)

凌晨零時許,警方東九龍總區探員展開代號「勇爵」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黃大仙大有街36號、觀塘開源道47號及觀塘鯉魚門道2號共4個單位,搗破3間懷疑無牌酒吧及一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

警方拘捕8名酒吧男負責人,年齡介乎15至33歲,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43男29女酒客,年齡介乎19至49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亦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警員在黃大仙大有街36號的無牌酒吧內檢獲3支疑含有可卡因的香煙,酒吧內7名女子亦涉嫌管有危險藥物被捕。行動中警方共檢獲約700罐啤酒及115瓶烈酒,總值約6.45萬元。

觀塘派對房間9女涉違限聚令收告票

警員巡查鯉魚門道2號一間派對房間時,發現9名女顧客,年齡介乎21至42歲,她們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告票。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銅鑼灣食肆涉晚上10時後提供堂食 負責人將被檢控

另外,昨晚(26日)約11時,警方突擊巡查銅鑼灣霎東街一幢大廈,發現一間食肆於晚上10時後仍然違規提供堂食,一名34歲胡姓男負責人涉嫌違反第599F章,將被檢控。其餘7男9女顧客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限聚令 派對房間 食肆 堂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