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市民:冀接種疫苗可通關旅遊、工作【短片】 (18:10)

市民:冀接種疫苗可通關旅遊、工作(拍攝、採訪:劉澤浩、林欣澤 剪接:張可兒)

疫苗接種計劃展開,各個疫苗接種中心投入服務。在官涌市政大廈疫苗接種中心,截至今日(26日)下午1時許,已有約500人接種科興疫苗。有已接種疫苗的市民表示,希望打針後可通關旅遊、工作。

何先生今日帶同年邁的母親接種疫苗。他表示,希望接種疫苗後可保護香港人、家人和自己,亦希望香港回復正常,盡早可以去不同地方旅遊及工作。譚先生表示,無論國外疫苗或科興疫苗也會接種。李小姐則表示,與母親均不覺打針痛,亦會提醒母親即使已接種疫苗仍需保持個人衛生及戴口罩。她又稱希望盡快通關「好想去旅行」。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科學委員會主席籲市民接種疫苗 擴大覆蓋率達群體免疫

疫苗接種中心首日運作 有市民形容過程暢順 有長者無預約「摸門釘」

疫苗接種計劃今展開 中央圖書館有長者無預約到場被拒接種【短片】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