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董建華梁愛詩接種新冠疫苗 董建華稱感覺良好 (13:00)

本港今日(26日)開始為市民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83歲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到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他說打疫苗是為了保護自己、家人、香港,盼能戰勝病毒;又表示接種後感覺良好,「一啲事都冇」。

前律政司長梁愛詩亦有接種疫苗,事後對記者表示過程順利,「一打就得,好開心咁快安排到」。她說自己已一年無去北京,希望盡快通關,能探望家人及朋友。

另外,衛生署前署長林秉恩及衛生防護中心前總監曾浩輝,在食衛局前局長高永文陪同下到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疫苗接種計劃今展開 中央圖書館有長者無預約到場被拒接種【短片】

聶德權:增3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3月1日起可網上預約

疫苗接種2月23日起接受預約 科興、BioNTech分設5間及24間接種中心【附注射地點及副作用比較】

疫苗接種預約開始 網址、所需資料、預約步驟一覽

香港疫戰|新冠病毒疫戰大事記【互動時間軸】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