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冷鋒到 天文台料明早有雨最低氣溫17度 (16:30)

【16:30】一道冷鋒正橫過廣東內陸,今日(26日)下午該區氣溫較昨日低約四、五度。預料該冷鋒會在今晚抵達廣東沿岸,並帶來較涼的天氣。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27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今晚及明早有幾陣雨,天氣轉涼,最低氣溫約17度,明日部分時間天色明朗,最高氣溫約21度,吹微風,今晚轉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展望周日(28日)風勢較大,周一(3月1日)、周二(2日)日間溫暖。

 

【07:50】早上7時5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0.8度,相對濕度91%。位於廣東北部的一道冷鋒正逐漸向南移動,預料會在今晚抵達廣東沿岸,為該區帶來稍涼的天氣。預測今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雨及能見度較低。日間最高氣溫約25度。吹輕微至和緩偏東風,今晚轉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天氣稍涼。展望明日稍涼,星期日風勢較大。隨後一兩日日間溫暖。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