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電影導賞團 免費體驗《逆流大叔》口述影像電影【附報名連結】 (16:00)

口述影像是為視障人士提供的服務。為讓公眾認識口述影像及推動傷健共融,勞工及福利局轄下facebook專頁「你我齊禮讓.共融樂出行」,將於本周六(27日)舉辦「網上電影導賞團」活動,參加者可觀賞本港首套自選口述影像電影《逆流大叔》,完場後設有與導演陳詠燊、監製廖婉虹及口述影像員的交流環節。

《逆流大叔》為本港首套自選口述影像電影,口述影像員利用簡潔生動的語言描述影像,協助視障人士掌握和理解無法接觸的視訊及內容。口述影像聲道預錄於電影中,讓視障人士可按自己需要選擇戲院和場次觀賞。

網上電影導賞團

日期及時間:2021年2月27日(周六)下午3時至5時半

報名及詳情(免費報名,門票先到先得)

口述影像相關報道:口述影像非旁白 領視障者想像世界

網上導賞活動資訊:

網上賞花|3月7日動植物公園賞杜鵑虛擬團 免費報名限額500人【附報名連結】

香港藝術節中樂團開幕演出 2月27日網上同步免費直播【附登記連結】

相關字詞﹕口述影像 電影 逆流大叔 網上電影導賞 勞工及福利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