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新增13確診3源頭不明 不設疫情記者會 (14:06)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2宗是本地感染,包括3宗源頭不明。本港累計10,926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不設疫情記者會。

新增源頭不明個案:

.個案10915:34歲女售貨員,居於大埔策誠軒I座,在荔枝角億京廣場二期上班,農曆新年期間曾與同事見面,2月18日最近一次上班,2月19日開始發燒,23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其後確診。

.個案10926:62歲男驗貨員,居於香港仔華貴邨華賢樓,2月24日最近一次回到新蒲崗大有街的辦公室上班。他2月22日開始發燒,翌日到普通科門診求醫,其後確診。

.個案10927:16歲男學生,居於何文田愛民邨建民樓,就讀何文田余振強紀念中學,2月23日最近一次回校上課,同日感暈眩,2月24日到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其後確診。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24日)表示,男生上學期間有與其他班別的同學一同上課但無密切接觸,余振強紀念中學要停課14日,全校師生要接受病毒檢測,校舍要大清洗。

另外,尖沙嘴K11 MUSEA名潮食館群組今日新增5宗確診,是昨日公布的5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3名在尖沙嘴中心同一公司工作的員工、一名醫管局總辦事處資訊科技部員工,以及一名61歲退休漢。群組今日另有5宗新增初步確診個案,分別是兩名食客和3名員工,群組累計11人染疫。(相關報道:K11 MUSEA名潮食館增至11人染新冠病毒 衛生署籲2月19日下午曾到訪者致電熱線助追蹤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准4人一枱同日爆疫 名潮食館6中招 許樹昌:鬆綁時逾兩成源頭不明 有風險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