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農曆年將軍澳有人放煙花 警拘食肆「泰COOL」男持牌人 (13:08)

今年農曆新年期間,全港多區有人於民居附近燃放煙花,其中於將軍澳區於年初四(15日)晚上約11時40分亦有人燃放煙花。警方今早(24日)發新聞稿,稱於昨晚(23日)在將軍澳區拘捕一名30歲姓馬本地男子,涉嫌肆意或疏忽地燃放煙花或爆竹對任何人造成損失或危險,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新聞稿中附有3張煙花證物相片,據悉該批煙花為年初四晚上檢獲的證物,並非昨日拘捕行動中搜獲。

據了解,警方早前追蹤將軍澳煙花案時,翻看閉路電視鎖定5名涉案者,其中一人疑為昨日被捕的姓馬男子。消息稱,馬男為將軍澳黃店泰COOL的酒牌持牌人,其胞妹為泰COOL負責人,前晚警方帶同搜查令到泰COOL欲拘捕馬男時,他並不在餐廳內,惟警員搜查餐廳時,發現店內有職員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警員遂帶走該員工及馬男的胞妹,同時聯絡馬男返回店舖,警員其後把眾人帶返將軍澳警署助查後,馬男於錄口供期間被捕。據悉,警方另以涉嫌逾期居留和從事黑工拘捕一名49歲持雙程證女職員,以及聘請非法勞工拘捕27歲女負責人。

據馬男父親表示,其中一名被帶走女職員有家人帶同身分證到警署,經確認身分後獲准離開,馬氏兄妹則需扣留調查至凌晨4時才錄口供,馬父稍後需再到警署辦理保釋手續。

相關字詞﹕泰COOL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