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庭林朗彥撤回保釋申請 高院:刑期上訴轉由上訴庭審理 (11:22)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及成員周庭,因前年6月21日包圍灣仔警察總部,3人承認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分別被判囚7個月至13.5個月,現正服刑。林朗彥及周庭早前就刑期提出上訴,原於今日(23日)於高院原訟庭申請保釋等候上訴,但辯方於開庭前向兩人索取指示後,向法庭表示撤回保釋申請,法官陳慶偉批准,並表示兩人的刑期上訴轉由上訴庭處理。

林朗彥及周庭就刑期提出上訴,按一般程序由高院原訟庭審理。據了解,控辯雙方均未知為何案件會轉至上訴庭。

散庭後,周庭返回囚室前表現失落,除下眼鏡拭淚,庭內親友向她揮手以示支持;林朗彥則一直表現冷靜。周庭將於今年6月出獄,林朗彥則於今年4月出獄。

相關報道:黃之鋒6.21圍警總囚13.5月 周庭首入獄囚10月 林朗彥囚7月【短片】(2020年12月2日)

相關字詞﹕周庭 林朗彥 保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