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理大廚房佬」與餐廳東主勞資糾紛 涉阻食客出入被捕 (19:31)

有「理大廚房佬」之稱的施景騫今午(22日)再被捕。facebook專頁「理大廚房佬酒吧」公布,施景騫中午12時半被捕。據了解,他今日在其任職的餐廳與老闆爭執,其間一度阻止食客出入,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其拘捕。

據了解,施景騫在新浦崗仁愛街48號「666泰船麵」任職,今日中午,他與餐廳東主有爭執,其間一度情緒激動,並阻止食客出入。警方接報到場,施景騫態度仍然不合作,警方遂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其拘捕。警方調查期間,亦發現他去年12月16日涉嫌在旺角刑事毁壞青關會一個攤位,被捕後獲保釋期間未有依時到警署報到,被列為通緝者,警方將其帶返警署。

施景騫的facebook專頁表示已聯絡律師,下午3時已安排為施景騫送飯。666泰船麵有職員確認有勞資糾紛發生,但拒絕透露詳情。本報正向警方查詢。

相關字詞﹕理大廚房佬 施景騫 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