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區議員:曾被圍封街道後巷衛生仍惡劣 促食環署增清潔工 (16:11)

政府早前圍封深水埗區作強制檢測,民主黨深水埗區議員鄒穎恒於農曆新年前後觀察曾被圍封的樓宇及街道等,發現衛生情況仍然惡劣,例如街道有垃圾堆積、後巷充斥污水,要求政府增加清潔工人,加快清理垃圾和污水,防止病毒傳播。

鄒穎恒指出,深水埗區內衛生較惡劣的地點包括基隆街、桂林街、北河街、鴨寮街和福榮街等,她稱堆積垃圾及充斥污水地點逾10處,部分位於小食檔、食肆和肉檔對出。

鄒穎恒表示,政府以切斷病毒傳播為由圍封強檢,但被圍封後的街道和後巷的衛生仍然惡劣,難以在源頭堵截病毒,批評政府圍封強檢是「做騷,做完闊佬懶理」。她引述食環署數字指出,現時深水埗共有25個社區,日更清潔街道的工人只有約400人,平均每個社區約16人,人手不足,促食環署增加清潔工人數量,加快清理區內垃圾及污水。

其他報道:認出7.21案兩疑犯 民主黨莊榮輝質疑警沒安排上庭作證

相關字詞﹕民主黨 區議員 鄒穎恒 深水埗 強制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