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鐵線明日停旺角東至紅磡服務 港鐵提供接駁巴士來往九龍塘紅磡 (16:38)

為配合港鐵東鐵線過海段的新軌道接駁工程,港鐵明日(21日)將暫停東鐵線來往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港鐵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九龍塘及紅磡站。

在有關安排下,明日持八達通從九龍塘站出閘轉乘接駁巴士到紅磡站的乘客,其由紅磡站出發的接續行程不會扣車費;而由紅磡出閘轉搭接駁巴士往九龍塘站繼續行程的八達通乘客,則可全程免費。換言之,明日凡於紅磡站出閘的八達通乘客,不論是否將轉乘接駁巴士,車資均是免費。至於使用單程票或港鐵都會票的乘客,若於九龍塘站出閘,則要使用指定閘機。

港鐵早前表示將有10個周日暫停東鐵線旺角東站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明日是第二次暫停。港鐵表示,接駁巴士的運作效率受路面情況影響,其運載量亦不及鐵路,會鼓勵乘客優先使用港鐵替代路線。

相關報道:港鐵明日停旺角東至紅磡服務 紅磡站出閘免費 設接駁巴士(1月9日)

相關字詞﹕港鐵 東鐵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