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古洞拉布拉多犬疑遭利器割頸亡 警列殘酷對待動物 (15:06)

早上7時許,一名62歲陳姓男子在上水古洞南路古洞水塘,發現其飼養的一隻拉布拉多犬頸受傷流血,懷疑曾被人不恰當對待,於是報警。該狗經搶救後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交由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距離陳男住所約百餘米,水塘地面遺下大灘血迹,拉布拉多疑遇襲後負傷跑回家,沿路留下血迹。

愛協表示,早上約7時,上水古洞南路田心村一名居民發現其飼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頸部受傷,大量出血,立即報警求助。愛協督察接報到場後為拉布拉多初步檢驗傷勢,發現其頸部有一個長18厘米整齊傷口,懷疑是由利器造成,隨即將牠送往愛協中心交由獸醫搶救。經過兩小時搶救後,該狗傷重不治。

愛協譴責任何傷害動物的違法行為,並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與案件有關資料及線索,可聯絡愛協24小時熱線2711 1000或報警。

相關字詞﹕殘酷對待動物 虐狗 拉布拉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