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兩食肆晚上10時後供堂食 兩負責人將被檢控32食客接限聚令告票 (10:01)

食肆前晚(18日)起可恢復晚市堂食到10時,警方昨晚(19日)聯同控煙酒辦在尖沙嘴巡查,發現兩間位於厚福街及金巴利道的食肆晚上10時後仍提供堂食,兩名食肆負責人涉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將被檢控。兩食肆內共32名顧客則涉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另外,昨晚約8時,警方突擊搜查葵涌葵豐街一座工業大廈,揭發一間派對房間違反防疫規例經營,拘捕22歲男負責人,他涉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違反第599F章,12名男女涉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及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告票。

今日(20日)凌晨零時許,警方搜查觀塘鯉魚門道一幢工業大廈,發現一間派對房間違反防疫規例經營,22歲男負責人涉第599F章,將被檢控。派對房間內15名顧客則涉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相關字詞﹕限聚令 晚市 堂食 食肆 派對房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