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紅磡迷你倉藏3500萬元大麻花 美籍漢涉販毒被捕 (16:06)

警方發現有本地販毒集團租用工廈迷你倉儲存及分銷大麻,檢獲168公斤大麻花,市值約3500萬,探員前晚(17日)拘捕一名持美國護照的華裔漢,他被控一項販毒罪,明日(2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葉秀蘭表示,警方早前接獲線報,發現有本地販毒集團租用工廈迷你倉作為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毒品調查科探員前晚掩至紅磡鶴園街一幢工廈,截查一名正拆貨的外籍華裔男子,探員其後搜查上址一個迷你倉,搜獲29箱貨物,其中145個穀類早餐紙盒內,藏有共重168公斤大麻花,每個紙盒內有兩包以錫紙真空包裝的大麻花,每包約重580克,共有290包,探員另搜獲一些毒品包裝工具。

該名43歲外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他持美國護照入境,報稱商人,探員其後到男子租住的酒店房間搜查,檢獲一批港幣及外幣,折合總值約80萬港元,調查相信男子負責運送及分銷大麻,他被暫控一項販毒罪,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警方相信大麻來自北美,行動已堵截一批大麻流入本地市場。

相關字詞﹕毒品 大麻 販毒 迷你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