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運輸署:下周一起再為的士、小巴司機及渡輪員工提供免費自願檢測 (16:05)

運輸署今日(19日)公布,將由下周一(22日)起至3月7日,為的士、小巴司機及渡輪營辦商僱員提供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免費自願檢測服務(相關政府新聞公報連結)。

的士及小巴司機可於明日(20日)起在運輸署專設的網上預約系統登記預約。預約時需提供香港身分證號碼、揀選預約時段和專屬檢測中心(地址請參閱附圖2)。完成檢測之的士司機會獲發「的士司機參與檢測名牌」,供展示於車廂內當眼位置,方便乘客查閲。

至於本地渡輪營辦商的僱員,渡輪營辦商已通知其員工於2月22日至2月25日期間於指定時間帶備由渡輪營辦商發出的有效職員證或信函,前往指定地點進行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台再有一助導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政府尖沙嘴柯士甸大廈執法 16人未按強檢公告檢測各罰款5000元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