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港腳卓耀國涉與女友淋紅油控刑毁 或涉13宗同類案件 (13:28)

前港隊足球員卓耀國及其女友,日前涉於華富邨向一個單位淋紅油後,被警方截查並揭發事件,警方拘捕兩人後,再發現兩人涉與另外多宗淋紅油案有關。兩人被控3項刑事損壞罪,今(19日)被解往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3月19日再訊,待警方索取閉路電視片段進一步調查,兩人獲准以5000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每星期到警署報到兩次、禁足控罪指稱犯案地點等。

兩被告依次為報稱無業的卓耀國(26歲)及美甲師歐陽倩瑩(18歲)。控罪指稱,兩人於今年2月2日、2月10日及2月16日,分別在香港仔石排灣邨、鴨脷洲利東邨及南區華富邨的某單位,將屬於張翠珊、文映荷及吳均森的鐵閘及木門,染上紅色油漆。

據了解,警方在歐陽倩瑩的手機內,發現兩人犯案的片段,而警方在調查時發現,兩人疑涉及另外13宗同類案件。

相關字詞﹕卓耀國 淋紅油 刑事損壞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