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台再有一助導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17:00)

港台繼本月14日有一名髮型師確診,昨晚(18日)再多一名助理編導初步確診,其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10日。港台內部消息指出,該名助導過去兩周主要在教育電視中心、電視大廈化妝間及外景工作。

【17:00】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今日(19日)在疫情記者會確認稱,初步確診的港台助理編導於2月5至7日期間參與外景拍攝工作,地點包括西貢北潭涌、西貢鯽魚湖、新蒲崗旺景工業大廈、九龍塘牛津道、石硤尾美荷樓、西九文化區。若個案明日(20日)確診,港台電視大樓及教育電視中心須強檢。

【14:24】港台發言人表示,接獲衛生署最新通知,署方經再三評估,曾於2月9日至11日到訪電視大廈化妝間的人毋須進入隔離營接受檢疫。

【13:02】港台今早稱接獲衛生署通知,2月9日至11日曾到訪港台電視大廈化妝間的所有人,包括員工、節目主持及嘉賓等,均須進入隔離營接受檢疫。

羅致光曾鈺成曾亮相《議事論事》

本報正向衛生署及港台查詢需要檢疫的人數、有多少節目受影響等。翻查資料,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曾出席2月11日播出的《議事論事》,本報正向勞福局新聞秘書查詢羅致光需否檢疫。

《議事論事》主持、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回覆本報查詢稱,暫未收到衛生署通知要隔離檢疫。他早前向本報表示,確診的髮型師沒有為他理髮。

相關字詞﹕港台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