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男子深水埗疑遭貨車撞斃 貨車駛離至九龍城被截 (23:03)

深水埗今晚(18日)7時許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海壇街及北河街交界倒臥地上,懷疑被一輛重型貨車撞到,貨車未有停下駛離現場,於九龍城被警方截停,男子被送往明愛醫院後證實死亡。

事發於晚上7時45分,警方接報一名男子在深水埗海壇街及北河街倒臥在一個行人過路處旁邊,疑有人暈倒,救護員接報到場將該名40餘歲男子送院搶救,其後證實死亡,救援人員在死者後腦發現傷痕,懷疑事件涉及交通意外。現場遺下一灘血迹及一件羽絨外套。

交通警其後接報到場。現場消息稱,警方調查後懷疑死者事發時已倒臥在地上,之後被一輛沿北河街行駛、正右轉入海壇街的重型貨車撞到,重型貨車未有停下,繼續往深水埗方向行駛。消息稱,警方其後在九龍城宋皇臺道及北帝街交界發現懷疑涉案貨車,正調查司機身分及事發經過。

相關字詞﹕致命車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