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洋公園今日重開 入場需掃安心出行或登記資料【短片】 (10:44)

海洋公園今日重開 入場需掃安心出行或登記資料(拍攝:劉澤浩、剪接:張可兒)

海洋公園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持續停業,政府日前宣布今日(18日)放寛社交距離措施後,海洋公園亦於今日重開。市民入場前時需掃「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資料。

海洋公園表示,使用全年證和經網上預約的入場者,因本身已登記個人資料,故入園時毋須再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目前入園的遊客均須預約,本報記者今早所見,他們入園時要將在網上預約時列印、印有個人資料的紙張交予職員登記即可入場;但亦有已預約的人於入園時照樣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海洋公園早前宣布會於今早10時重開,不過今早提早至約9時已開放入場。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在園內見記者時表示,對於海洋公園能夠重開,所有同事都感到興奮。

海洋公園 相關報道:

海洋公園明日重開掃「安心出行」 今午5時起網上預約入園(2月17日)

海洋公園重生方案出爐 山下免費開放山上按景點收費 取消海豚表演【短片】(1月18日)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劉鳴煒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