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尖沙嘴華源大廈、美麗都大廈逾120人違強檢公告 (11:45)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今日(17日)聯同民政事務總署牌照事務處、尖沙嘴警區、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療輔助隊,在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尖沙嘴彌敦道83-97號/樂道36-50號,以及華源大廈和彌敦道58號美麗都大廈進行執法行動,發現共逾120人違反規定被票控。

在華源大廈的行動中,政府檢查了約29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約60名居民違反強制檢測公告;而在美麗都大廈的行動中,政府共檢查約42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超過60名居民違反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已發出處定額罰款5000元或發出強制檢測令,若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可處罰款2.5萬及監禁6個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2月16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