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年初二襲擊保安 七旬地盤工還押候訊 (13:20)

兩名男子於大年初二(13日),在大埔一社區中心外下棋,一名保安員上前勸喻時,兩男涉嫌分別用拳及木櫈襲擊保安員,保安員的頭部須縫針,其中一名72歲男子隨後被捕,被控一項傷人罪,今(15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拒絕被告保釋,押後至3月29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

被告黃永雄(72歲),報稱地盤工人,被控於2021年2月13日在大埔太和鄰里社區中心外,與一名不知名男子非法及惡意傷害事主。

據了解,事主當時在現場,勸喻被告及另一名不知名男子不要下棋,惟被告向事主揮拳,不知名男子則用木櫈擊打事主頭部後逃去,有途人見狀報警,事後事主的頭部須縫3針;事件與被告及另一不知名男子有否戴好口罩無關。

其他報道:職工盟:羅致光將取消強積金對沖與失業援助金混為一談 如要脅打工仔

相關字詞﹕黃永雄 溫偉強 傷人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