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擬初七重開場所派對房間無份 業界批政府「零交流」 (12:30)

政府擬於初七(18日)放寬部分場所的營業限制,但酒吧及派對房間等行業仍開業無期。香港派對場地協會會長林漢然今早(15日)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批評,政府與業界「零交流」,質疑政府是否逃避,業界十分失望。他認為政府誤解派對房間的風險,業界有營運2至4人的派對房間,染疫風險與食肆相若,希望與政府商量重開場所的防疫措施。

林漢然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前全港有約500間派對房間,有少數已結業,並有七至八成已轉手經營。對於確診數字回落,林漢然說對短期內開業不抱太大希望,但業界願意遵守防疫措施,包括員工進行檢測、使用「安心出行」程式、加強清潔及消毒等,希望政府能與業界溝通。

其他報道:職工盟:羅致光將取消強積金對沖與失業援助金混為一談 如要脅打工仔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