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台髮型師確診 余若薇列密切接觸者形容情人節「中頭獎」 (20:45)

【20:45更新】香港電台形象設計組一名髮型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髮型師負責的《議事論事》和《城市論壇》等節目,至今有逾20人要檢疫。公民黨前黨魁余若薇今日(14日)在facebook表示,本月10日曾到港台錄影《議事論事》,該髮型師曾替她「set頭」。余若薇在帖文稱現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到酒店隔離,形容自己情人節「中頭獎」。至晚上,余若薇在facebook稱,她和家人傭人的檢測呈陰性。

港台下午表示,有7名港台員工、5名節目主持人及13名嘉賓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需按衛生署指示進入隔離營接受檢疫。港台表示會按照政府指引,安排相關員工進行檢測或進入隔離營,並繼續協助追尋可能屬密切接觸者的人。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其後在疫情記者會指出,有26人須隔離檢疫。

港台髮型師確診 相關報道:

港台髮型師確診逾20人檢疫 歐家榮:用噴髮用品、風筒吹頭產生氣霧 屬高風險

馬鞍山富寶花園一座、葵涌寶星中心A座須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港台髮型師 余若薇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