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南丫島4寵物豹龜不翼而飛 警列盜竊調查 (12:10)

南丫島大灣舊村發生懷疑偷龜事件。上午近10時,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飼養的4隻豹龜不翼而飛,疑被偷走,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盜竊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龜主Evgeniy Lisovoy表示,自己飼有多隻龜,而涉事4隻豹龜在約6年前由鄰居贈送,他在屋外花園搭建了一間小木屋予愛龜居住。昨晚約11時半,Lisovoy曾到花園檢查愛龜情況,當時牠們仍在木屋內。至今早9時許,他發現4隻豹龜不知所終,遂報警求助。

Lisovoy說,其住所鄰近樹林,平日較少陌生人或可疑人出沒,估計是有人知道其家中飼有豹龜,遂潛入偷走,「可能想煮來吃,或者拿去賣。」Lisovoy說,豹龜價值不菲,其中一隻疑被盜走的豹龜有約60厘米長,估計價值3至5萬元。他表示,自己非常愛錫該4隻豹龜,認為事件十分糟糕(Very terrible)。

相關字詞﹕盜竊 南丫島 豹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