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訪衛生防護中心了解防疫工作 到訪機場派利市【短片】 (20:55)

張建宗訪衛生防護中心了解防疫工作 到訪機場派利市(政府新聞處)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13日)視察衛生防護中心和香港國際機場,了解新冠肺炎防控措施,並感謝在農曆新年期間繼續緊守崗位的工作人員。張建宗於機場向工作人員派利市。

張建宗在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及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陪同下,視察家居檢疫支援小組、行動召集室、緊急熱線中心、健康促進處、檢疫中心工作小組和緊急應變中心。

張建宗其後在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及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張李佳蕙陪同下到訪機場,視察一號客運大樓的優化工程,了解登機閘口翻新工程及天際走廊建造工程的最新進展。

其他報道:保安局:預報旅客資料系統針對來港旅客 香港居民出入境自由不受影響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視察落馬洲河套地區 到深水埗運動場了解防疫措施

其他報道:情人節|情人節碰上年初三 花墟商戶料生意少四成 玫瑰保鮮花暢銷

相關字詞﹕張建宗 農曆新年 衛生防護中心 香港國際機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