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美麗都大廈兩初步確診持「行街紙」 華源大廈染疫者屬相關個案 (18:01)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13日)在疫情記者會稱,尖沙嘴美麗都大廈新增兩宗初步確診,兩人持「行街紙」;華源大廈增一宗確診,屬相關個案。3人均報稱無業。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美麗都大廈的兩名初步確診者,分別於去年7月及10月到港,持「行街紙」;連同昨日(12日)公布的個案,美麗都大廈累計3人染疫,他們與華源大廈確診者相識。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2確診 兩源頭不明患者居黃大仙嘉喜大廈、上海街286號【附新增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瑪嘉烈60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193死

張建宗:每日確診跌至個位數有望與內地澳門通關 「我哋有健康碼吖嘛」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